BAKA-OTONO

+_+好想有一双会画画的手

「执子之魂,与子共生」

  那段时间峡谷里好像到处洋溢着沃里克身上发出来的气味,不知如何描述那种气味,反正很腥就对了。
  恶狼在进行狩猎的时候,突然觉得一阵不舒畅,这简直比被能够匹敌他们的人重击了一样。
  
  「你在分心吗?我亲爱的恶狼。」
  
  「事实上我想说的是,没有。」

   羊灵不再接话,取而代之的是又一个士兵倒下去时发出的呻吟。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我亲爱的恶狼。」
  羊灵突然停下,转身看向紧跟其后的恶狼。
  
  恶狼闻声不语。
  
  「最近峡谷里总是弥漫着一股臭味。」
  羊灵只好继续展开话题,她有点疲倦了,今天就暂且结束狩猎吧。
  
  「是吧……」
  恶狼仿佛被戳中要害。
  
  「听说是一头兽——狼?」
  
  「是的是的,难道你还想要在我面前对他进行夸赞吗?」
  
  「我从没有那样说过,我亲爱的恶狼。」
  最近大家的焦点都聚集在沃里克的身上,一头臭狼。
  她也不例外吧,我的小羔羊。
  
  「根本比不上你。」
  羊灵轻柔的声音笔直地穿过了他的心脏。
  
  「根本比不上我!」
  像平时一样,骄傲地说着。
  
  「没人能比得上你,我亲爱的恶狼。」
  
  「就算是沃里克也一样,没什么比得上我!」
  
  「你是独一无二的,也是我的,我亲爱的恶狼。」
  
  「走吧,继续去狩猎吧!」
  依旧是那种臭味,但已经与我无关了。
  猎物们快点逃跑吧,哈哈哈!
  尽管你们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的!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