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OTONO

+_+好想有一双会画画的手

「关于臭狐狸和蠢白蛇的故事」

#元气少女缘结神
巴卫•瑞希
自从瑞希也成为了御影神社的一名神使之后,巴卫要处理的麻烦好像越来越多了。
『噫,臭狐狸你没有陪奈奈生一起去学校嘛?』
瑞希从门后面出来,目光落在了正在打扫卫生的巴卫身上。
『你这混蛋,好像这些事情你也要做吧?』
巴卫握紧了拳头使得青筋爆出,生气的朝瑞希吼道,差点就让手里的扫把飞过去了。 『我•才•不•要•帮•你•这•只•横•刀•夺•爱•的•臭•狐•狸!』
瑞希朝巴卫回敬了一个可爱的鬼脸,正准备去藏酒间拿酒时,却听见了巴卫的一声冷哼和嘲笑似的话语。
『听说奈奈生最喜欢爱劳动的人了,嘛,也好,就让她永远属于我一个人就好了。』
巴卫坏笑着开始故意哼起了小调。
『啊啊,为了我最亲爱的奈奈生酱那我也要开始行动哼!』
瑞希默一脸蹲在草坪上拔起了草。
巴卫一脸坏笑着悄悄溜走了。
『欸臭狐狸真是的!去哪里了!』
瑞希感觉被骗了之后火气就上来了,正准备去找巴卫算账结果被水井边的石头绊着了,一头栽倒在了石井边。
『欸不如我就昏过去然后让奈奈生心疼我再责骂巴卫不负责吧哈。』
不知道怎么回事,瑞希躺着躺着就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额头上忽然传来了温度,好舒服。
瑞希眯着眼睛,房间里橘红色的灯播撒着柔和的光线,想要坐起来,却被额头上温柔的重量给压在地铺上,伸出手摸了摸——原来是湿毛巾,怪不得这么舒服啊……
旁边传来窸窸窣窣的水声,巴卫嘛……正在清洗有血的擦过伤口的毛巾呢……瑞希嘴角勾起一丝微笑,轻声说着,
『谢谢你,巴卫酱~』
『哈啊,你这蠢白蛇还真够恶心呢。』
巴卫故作样子捂着嘴巴嫌弃的说道。
『啊啊你这傻狐狸!』

评论(4)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