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OTONO

+_+好想有一双会画画的手

「十年非梦」

  吴邪找来王盟,问他要来了一座古式的大红花轿,和几个帮手,说是要去做什么仪式。
  王盟忧心忡忡,但心又放下来了。去年从长白山回来以后,吴邪就一直保持沉默,仿佛世界与他隔离了一般。
  铺子里也是他在打下手,他也累了。
  眼看着还是决定向吴邪提出告退的事情,他却突然回过神来了一般。
  可是,花轿是用来干嘛的呢?难道,吴邪终于还是动了念头准备同一位女子了了这一生吗?
  「可以,在帮我做最后一件事吗?」
  吴邪的语气很委婉,投向花轿的目光淡泊如水。
  「嗯?」
  「帮我把花轿带到长白山脚下吧。」
  8.17。
  吴邪形单影只地拖着花轿缓缓向山上行去。
  「如果,我能够到达,能不能,能不能让我见你一面。」
  哪怕只是见一面也好。
  说不定,你会愿意留下来,让我坐上你拉的花轿吧……
  闷油瓶,你还在等我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