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OTONO

+_+好想有一双会画画的手

「我的蓝爸爸不可能这么……」

蓝爸爸X阿狸

  她今天也来了啊…

  还是和昨天一样的舞蹈吗?
  真笨……这个动作都学了很久了吧,还是有瑕疵的说。
 
今天会早一点还是晚一点回去呢。
  就走吗?

  「喂喂,我说—呱—」
  蛙酱十分不耐烦地中断了上一个话题,在我面前跳动了几下。
 
「哈?」
  为了掩饰心虚收回视线,就假装好像因为话题突然中断而感觉疑问吧。

  「呱——老铁,我说——呱,你不会是恋爱了吧?」
  「怎么可能!倒是你,突然转什么话题,继续上一个吧,你讲到哪里了?」

  「呱……我也不大清楚了呱……」
  哇酱闭上眼睛吐了吐舌头。

  你以为你这样做我会觉得很可爱吗?我锤了锤地。发现并没有表现出他很有力量而出现的裂痕。我也会恋爱吗?不不不。

  当哇酱还在回忆话题的时候,我发现少女突然面对着我蹲了下来。

  喂喂不要这样子啊会看到神奇的东西的啊。

  不过身为雄性,有些东西是时候接受了。

  当我准备光明正大地接受这份突如其来的桃花恩赐时,耳边充入嘤嘤嘤的抽泣声。
  她为什么哭了……好想用手掌擦去她的泪水,但是我一掌下去她可能会死吧……

  怎么了吗?
  虽然我并没有问出口,不过她应该也听不懂我的话吧?

  「我觉得好难过呀…真是很累的说,每天都要练习,一遍两遍,为了让粉丝满意而协调着四肢。不过我自己也很喜欢唱歌呀之类的…但是真的很累啊…偶尔一两个小失误就会被人纠出来放大,真的是我的错吗…」

  怎么会…不过你跳舞真不行,再努力一点吧。

  大概是不能传达出去的。

  「不过没关系啦!我觉得,我要更努力一点!毕竟,我可是偶像歌手呀。」
  她突然站起来,泪水浸湿过的嘴角突然向上划动。

  也就是说我错过了什么好东西?噢不……

  那么明天也要来的吧。我突然觉得有一点高兴。

  「我想起来了呱……我最近好像恋爱了。」
  呱酱趁我毫无防备的对我的心脏来了一击。
 
  「哈?对象是谁啊……」
  「就是呱…最近常来我们这里的那个呱…似乎是叫塔姆酱呱?」

  「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啊?」那家伙简直比你还要恶心一百倍吧。

  「不知道呱……所以说真是很奇妙呱,恋爱什么呱。每次他把我放进他的嘴巴里,我就要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呱。用舌头一下一下触碰我之类呱,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熟练呱,但是人家……」

  求你不要毁坏了人家这个词在我心中的地位啊,而且你是M吗?真是受不了啊。

  真是受不了啊……自从那两个小家伙走了之后,这家伙也要离开我吗?
 
真是……寂寞呢。

  「不过不用担心呱,我可永远是你的老铁呱。」

  你这种抱着我一定会接受你的心态说出这种话,是想要我怎么样啊?像塔姆一样伸出舌头熟练地弄脏你吗?

  脑子里突然漂浮出那个少女的各种练习时的姿态,到处都是破绽,而我却觉得十分优雅呢。

  是我失败了。

  翌日。
 

「今天我也来练习啦!偶像歌手阿狸又要升级了!」
  原来她叫阿狸吗……不过她的确是和狐狸一样有尾巴呢。

  不知道为什么,嘴边总有什么想要吐出来,但是隐隐感觉,我在抗拒这种力量。
 

「老铁,你是不是青春期来了呱?」
  什么青春期啊……我们会有那种东西吗?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呱?不会是我呱?」
  「闭嘴啦。」
 

  「说起来到时候有一个环节是和别人一起跳舞呢,好紧张欸……可是没有练习对象什么的。」
  她这次思考问题的时候没有蹲下来,但是我同样也听的格外认真。

  跳舞么……我也会啊。

  我可是有野区舞王之称的说。

  咳咳。
 
「今天就练习到这里吧。」

  准备走吗。
  不再多练习下那个所谓很难的动作吗?
 
  不过辛苦啦。

  「果然还是想有搭档一起跳吗……」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九条尾巴都抱在一起了哈哈哈。
 
  突然在脑内补出了我跳舞的样子,闪闪发光。
 
  明天……迈出第一步吧。

  那是草莓味糖果熔化在柠檬汽水里的感觉。
————————————————————————


违和感超强23333

但是我就是要吃啊QAQQQ

ooc的话……「鞠躬x

我会努力的qvq

关于脑洞的话是

阿狸偶像歌手皮肤的一个彩蛋hiahiahia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