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OTONO

+_+好想有一双会画画的手

「来自ooc了的遥贵党最后的残念qwq.」



  “ENE这个家伙,未免也太欺负人了吧,可恶!”因为ENE故意更改程序导致游戏一直无法通关的shintaro碎碎念着,索性将手机扔在沙发一角闭目养神。


  亮着的屏幕将hibiya的视线吸引过去,突然一个鬼点子蹦了出来——如果让konoha沉迷游戏的话,kiyori一定会觉得他是个既没有志向又无可救药的人吧!到时候我就可以趁虚而入...嘿嘿嘿。
  “喂,接着。”hibiya拿起手机朝konoha扔去,对方十分轻松的接住了手机,屏幕上正闪烁着‘重来一局’的提示。


  重来一局。


  ENE还以为shintaro会就此放弃呢,懒洋洋地打了个哈耶,藏在了游戏背景当中。
  “哟不错嘛,居然学会了正确姿势,等等,不对啊,这个笨蛋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知道的,莫非请了外援,我去瞅瞅,谁在帮他。”ENE打开了前置摄像头。
  “呜哇——居然、居然是konoha?!”
  她吓了一跳,在空间里摇摇晃晃地翻滚着。
  一阵红光警戒以后,ENE插着腰站到了屏幕中间,瞪大了眼睛望着屏幕外的konoha,脸上着急地晕开了红色。


  “ENE酱?”
  “诶——你这个家伙,记得我的名字啊。”上次见面的自我介绍可是很不甘心呢,这个家伙什么都忘记了,真是不可原谅!ENE暗暗赌气。
  Konoha点了点头,接着一言不发地紧盯屏幕。
  “不要总盯着我啦!尤其是你...啊!你在打什么坏主意嘛?”
  Konoha摇了摇头。
  “你还真是个沉默
寡言的家伙啊...你要玩游戏吗?不过你和以前一样嘛,还是这么厉害。”
  “以前?”konoha疑惑地摇了摇头。
  “啊...不,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啦,真是的——我给你推荐一个游戏吧?”


  这么回应着,ENE迅速翻出一件由深夜美食节目同名改编的图鉴收集游戏。
  ‘是啦是啦,我坏心眼啦,可是我只想要和——他再次相遇而已,才不是重新认识,这可没什么不对的吧。’ENE闭目自我安慰道。
  才过了十分钟而已,近一半的图鉴被收集起来了。图鉴上都是令人垂涎欲滴地美食。
  这才不是...这才不是他啊!


  “喂喂,难道你不想吃吗?就连欣赏的欲望也没有嘛?你的眼里只有闯关嘛?”
  Konoha不明所以地歪了头。
  “笨蛋!!!”ENE将亮度调到最低,背过身去抱膝坐着。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就连ENE也觉得konoha离开了,转过身来想看一看——
  Konoha两眼突然闪烁了一下,然后轻轻地连着触碰了两下屏幕。
  ENE自觉性地放大了自己形成的图像。


  “干什么呀!不要烦我啦,虽然你也不怎么说话——啊啊...你干什么啊?!”


  Konoha慢慢地向ENE所在的区域靠近,对准了往ENE脸上亲了一口。


  “笨蛋!!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啦!!”

  


彩蛋&花絮


PART ONE

突然来了兴致的抖M ——shintaro突然坐了起来找手机,不料手机竟然落入了konoha之手,而且那家伙,是在舔屏幕吧?ENE好像还发出了鬼叫,不会是...我精心私藏的腿照不小心被——ENE泄露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ART TWO


  前几天kiyori把konoha拉到一边悄悄地对他说,
“如果觉得一个人可爱或者很喜欢她的话,就可以亲她哦,而且被你这种帅气又成熟的大哥哥这么对待,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事情了!”


  说完kiyori带上了可爱的兔耳朵道具并且向konoha走近了一点。
  Konoha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跑开——找到了hibiya,将kiyori的话原封不动地转述给了他。


  “第一次听你这家伙说这么多话诶,姑且相信你一次吧——如果不是的话,走着瞧!”


  ——“hibiya!离我远点啦!死!变!态!”



不甜.....因为我文笔渣.....
我想甜.....教练我想写段子QAQ
遥贵万岁!!!ヽ(*・ω・)ノ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