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OTONO

+_+好想有一双会画画的手

「我们能解决这个不和谐的音调吗♪」

  「我猜,你一定想知道,我为什么攻击你吧?艾欧尼亚的——艺术珍宝。」
  烬压低声音对娑娜说出的后半句,满含敌意。

「哦,我忘了,你不能回答我的问题,这仅仅是因为,我们的艺术珍宝,竟然是个哑巴,噢~真可笑!你的音乐,不是只为了让人享受,那我要为我的异教徒做点好事情。」
  烬朝着娑娜打出第四发子弹之后,便从窗子跳了出去,留在娑娜眼里的最后一个画面,仍然是面具上诡异的笑容,令人捉摸不透。
 
  娑娜在二楼留给她的专属演奏室中,痛苦地捂住伤口,只有等到她日常练习三个小时以后,才会有人注意到她还没出来,后而发现这场事故。

   既没有办法呼叫,也没有办法走出去求救。在这寂静的时间里,娑娜的心随着血一滴滴地掉落在地板上,一点点的凉掉了。

  现在,或者说这段时间,已经无法再弹奏一首完整的曲子了。娑娜面色苍白,把头靠在了古琴上。

  沉默,一直以来,都是这个状态。即便是想要满怀谢意地发出回应,也是不可能做到的,微笑,是不会让人知道我的心意的。好想,好想说话。如果只是存在于音符里,未免也太孤独了。这样,也能算的上艺术珍宝吗?不。什么时候,也能像你——烬,一样呢?

  娑娜的喘息渐渐变大,仿佛要用尽全身最后一点力气似的,她开始了她今天的演奏。
  琴声如同力量一般,缓缓注入娑娜的身体里。

  ——几日后,艾欧尼亚举办了娑娜的私庭演奏会。

  一位客人透露出对娑娜的极度爱慕,支付大量金币想要单独听娑娜为他一人演奏。
  一向对这种无理要求都表示拒绝的娑娜,这次竟然愉快地答应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曲子的话,请你为它起舞吧。」

  娑娜在心中这么说着,随即开始了为此人准备的单独演奏。

   客人仿佛着了魔似的随着琴声开始滑稽地扭动着身体,迎合着每一个音符高潮,脸上的表情逐渐扭曲。

  「笑一个吧,不然,可是亵渎我的音乐哦。」

「就这样跳下去好了,直到脚上踏过荆棘。」

  「或许,我会成为——黎明中的花朵。这样,你就能接受我了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