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OTONO

+_+好想有一双会画画的手

「野比大雄的无限化」

野比大雄的无限化*
“大雄,我跟你说件事吧。”小叮当眼睛眉毛挤到一处似乎很愁困。
“你又要说什么啊,对了,时光机借我玩玩吧。”大雄没有注意到小叮当的难过。
“啊,大雄你为什么又要借时光机喔?”小叮当满脸疑惑用圆圆的手捂住了四维口袋。
“哎呀,小叮当你就借我一下嘛,给我嘛,我就玩一会儿,要不我拿柜子里妈妈做的铜锣烧给你换,求你啦。”大雄死缠烂打小叮当,还拿出了杀手锏-铜锣烧。
“啊……好吧,铜锣烧是我的喔!但是只能玩一下,一下喔!”小叮当咽了咽口水,屈服的拿出了时光机。
“哈,终于能再去未来看看了。”大雄二话不说开始把弄起时光机,小叮当跪在一旁看着他。
“不对啦,那个要这么操作喔。”小叮当一旁紧跟着指导,“你这个粗心鬼啊。”
“好啦好啦,小叮当你就到一边去吧,我自己会弄的。”大雄慢慢推开小叮当,饶有趣味的玩弄着,“对了,这个能去多久以后啊?”
还没等小叮当回答,大雄已经在把时间调到很久很久以后离开了。
“啊大雄你可不能乱来啊!”小叮当一把扑过去,“不行,我得跟着大雄!”
大雄也不知道他到了哪里,只知道到处都是花白的钢铁和红外线,映入眼帘的是一位两鬓斑白的白袍科学家正躺在病床上,快要动手术了,而另一边躺着的是依旧模样的小叮当。
“这是在干嘛啊。”大雄碎碎念着走了过去。
【 高科技生命移植
接收人
野比大雄博士 】
“你确定要将你的生命分享给他吗?你的生命分享一次,你的零件便会损坏百分之5,现在你的余额是百分之95。是的话,那么我们即将进行手术。”医生这样问着小叮当。
“嗯!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呢!”小叮当元气的笑容很坚定。
“好,手术开始。”
没有很久,手术完成了。
两鬓斑白的野比大雄博士渐渐醒了过来,头发也渐渐染上了墨色,身体也初始化了,他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站到了另一边的小叮当身前。
“小叮当?……你不会死了吧?笨蛋,我来未来可不是看你死的啊!”大雄扑过去,但是身体轻易穿透了病床,因为他是在未来还未注册的机体。
小叮当慢慢睁开了眼睛,大大的眼睛洞悉着一切,突然他的目光凝集在野比大雄博士身上,“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喔!我是小叮当!”
“我叫野比大雄,你叫我大雄就好啦嘿嘿,以后你当我的朋友吧!”
“好啊!”
应用程序正在无限化,请稍等。冷漠的机械音响起。
  “大雄!你在哪里啊!”是小叮当的声音欸。大雄晕晕乎乎的开始奔跑。
小叮当一下就搜索到了大雄的位置,它抱住处于混沌中的大雄,利用竹蜻蜓向空中的时空裂缝飞去。
“大雄你要坚持住啊!”
“小叮当,以后你可不要在想这样救我啊,因为我总是任性还什么都做不了,呜呜呜……”
“大雄,你以后会成为一个很厉害的机器专项博士喔。”
“嗯,我一定,一定会用毕生精力来补回那百分之5的。”大雄绽放出了笑容沉睡了过去。
-真是个笨蛋呢。
-现代。
“大雄!我的铜锣烧!”小叮当拍了拍大雄的头,“醒醒啦!”
“欸,什么嘛,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不好玩!我才不会给你铜锣烧,哼!”大雄拍拍屁股下楼去,“对了,小叮当你要说什么事啊。”
“就是我,想吃铜锣烧嘛啊啊啊啊!想要你帮我去拿妈妈做的铜锣烧啦!”小叮当气愤的转过身去,“再也不要和大雄这个骗子玩了啦哼!”
“啊好吧。只能给你两个唷。不然妈妈会很啰嗦骂我的!”大雄撅着嘴巴挠了挠头。
“嗯!我最喜欢大雄了。呼~”小叮当的笑洋溢着幸福的铜锣烧的味道吧唧。
-大雄,I will stand by you

应该文笔上出现了很多漏洞qwq把之前写的一些段子搬运过来qwq。抱歉了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